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年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之夜

严谨 激情 致雅 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之夜

2013年04月18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4月18日,“严谨 激情 致雅 标致东风标致品牌之夜”在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前夕隆重举行,这是继1月9日东风标致发布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之后的首次重要品牌活动,是“升蓝计划”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活动现场,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奥利维、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副总经理勒格维尔等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共同回溯品牌历史成果,携手助力东风标致全新起航。

  10年发展,东风标致构筑起更为完整的“8时代”产品布局,以及超越百万用户共同积累的丰厚品牌资产。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品牌全系车型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1%,共有一级网点328个,遍及全国241个城市,网络城市覆盖率达到79%。今年初,东风标致借品牌创立10年契机,发布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该计划既是对过去10年的反思和总结,更是对今后10年的展望和憧憬。如今,东风标致全新“品牌金字塔”正式出炉,“升蓝计划”的具体实施方案也终于浮出水面,在“技术”、“产品”和“用户体验”三个方面寻求突破,力争三年达到销量翻番的目标。

  东风标致形象刷新 与母品牌和谐统一

  为进一步廓清东风标致品牌形象,明确品牌差异化优势,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公布了全新的“品牌金字塔”。东风标致的“品牌金字塔”共分为五个层级,分别对品牌根基、品牌优势、消费者形象进行了清晰的定位,同时也表达了品牌愿景与品牌口号。

  东风标致 “品牌金字塔”

  标致的品牌口号“Motion & Emotion”是标致200年品牌文化积淀的精炼总结和有效表达,在此基础上,东风标致的品牌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和优化,最终形成了全新的“品牌金字塔”:标致是一个怀揣造车梦的“工程师”,又是一个拥有独特品位的“设计师”。历经近两个世纪的轮回变迁,标致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将灵感和专业知识完美结合,实现了设计以性能为本,性能在设计中体现的双重梦想。这是一个制造者的灵感启迪,也是一个开拓者的卓识远见。

  十年之前,标致这位“双重专家”将精准、可靠的驾驭体验与法式格调的设计带到中国。十年之后,在“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下,无论高效、可靠的精湛工艺,还是动感、激情的驾驭乐趣,亦或逐步炫出的现代、优雅、品位与魅力,东风标致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诠释全新驾驭感受。

  “升蓝计划”初见成效 标致展示技术实力

  全新“品牌金字塔”确立了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形象,面对理性化市场趋势,品牌得以在10年积累的基础上,强化差异化竞争优势。今年年初发布的“升蓝计划“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东风标致服务品牌——“蓝色关爱”正式发布;“狮友汇“的成立为东风标致的用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无极限的桥梁;而东风标致50830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的推出,相信会打动那些喜爱东风标致车型同时也爱网球、爱体育的消费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搭载“E动战略”1.6L CVVT技术发动机的308 2013款也宣布正式上市。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亲手将第一把车钥匙交到了308的老朋友-陈坤的手中。

  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在活动现场用流利的中文表达了标致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同时还带来了标致的301老爷车和去年曾赢得“最佳概念车”奖项的Onyx概念车。标致的301车型诞生于1932年,流线型的外观,如“曳地裙裾“般的尾翼,即使在80年后的今天仍然独具魅力。而造型时尚的Onyx概念车,拥有强劲环保的动力输出以及铜和碳纤维组合的环保车身材料,为标致的未来设计与技术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

  是挑战也是机遇 东风标致务实发展

  2012年,营销创新助东风标致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全年实现同比24%的增长。如今,汽车市场已进入平稳增长阶段,东风标致却仍将延续跨越式发展的节奏。年初上市的3008,前三个月销量即超过12000台,508408、308也各自延续着良好的销售势头。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销量达71690台,同比去年增长32.6%,是市场平均增幅的近2倍。

  发布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表示,在相对稳定的市场环境下,东风标致将保持市场活力,力求稳步发展。基于品牌的十年积淀,东风标致持续强化“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将主要从两个方向推进营销攻势:当中既包括以体育为主线的,东风标致品牌独创的网球赛事“大狮杯”第二季、与中国网协合作的“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发展计划”,也包含以音乐为主线的,东风标致308“乐行动”第二季,308“音乐互动微电影”等携手明星的号召力项目。以3008408等车型为载体的营销活动也都将陆续开展。

  在整个“品牌之夜”活动的尾声,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奥利维一同登台,诚挚握手。这是股东双方精诚合作的最佳诠释,是对东风标致品牌的认可与十年庆典的祝福,也是对东风标致品牌未来发展提供坚实后盾的证明。无论百年或十年,在“时光隧道”上留下的每一款经典车型,都展示出在标致东风标致的造车文化中,历久弥新传承着的魅力与渴望。在传承标致品牌DNA的同时,东风标致将始终秉持“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向旧日时光的执着追求致敬,更向着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