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吹海风看油菜花 自驾3008看上海车展游记

2013年04月19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车是生命,而路是灵魂所向!这是每一个爱车人的心声。我们知道您已经在期待着今年上海车展的开幕了,无论您是汽车爱好者,还是车模爱好者,车展都必有您的所爱。如果您有兴趣现场看上海车展,今年不妨放弃飞机和高铁,选择自驾车的方式。我们相信上路,才有真正吸引爱车人的东西。

  所以我们今年特别推出了《一路上海》计划,也选择自驾车去上海报道车展,并为您提前探路,带来为期四天的北京至上海自驾攻略。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离开了的扬州,终于驶上了去上海的高速。虽说天色渐晚,又是高速,但经过这几天我已经充分了解了3008的可靠性,比起扬州市的各种突然蹿出的“电驴”还有横冲直撞的无良司机,行驶在高速上要更安全.......

  到了上海,我们突然觉得很尴尬,一直看新闻说上海有禽流感,还以为这边人心惶惶,我们还在出发前特意买了口罩,没想到这边路上,只有我们四个戴口罩。所以干脆甩掉口罩,直接开车欣赏上海的夜景。

  外滩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区的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周围还有位于黄浦江对岸浦东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地标景观,是去上海观光游客的必到之地。

  上海的夜景很美,尤其是外滩。下午的时候人并不多,到了晚上就像北京的庙会,人们都往护栏边挤,与东方明珠塔合影。来来往往的船只有不少游船带着漂亮的霓虹灯,这也是外滩的一景。

  上海南京路是著名的繁华商业街之一,也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这里是万商云集、寸土寸金的宝地,是上海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国内外购物者的天堂。

  一路上不断的穿越隧道与高架桥,景观的不断变化给我很强的视觉冲击。

  这条街叫寿宁街是朋友极力推荐我们吃海鲜的好地方,整条街灯火通明,两旁有数十家的海鲜烧烤店。只是街上并不都是食客,每一家店门口都有揽客的饭托,路上甚至还有耍猴的乞讨者。

  我们走了两圈,发现这里只有海鲜烧烤,在后面几天我们还有车展工作,所以不敢乱吃东西,不过真的要提醒您要注意财物安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