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一”黄金节 北京亚市购车优惠一览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29日16:02

  北京实行购车新政后,将迎来首个五一黄金假期。为方便消费者选车、购车、换车,满足消费者在新政下的购车需求,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将从430日至58日开展为期9天的百家商户、千款车型、万元优惠的春季购车大型促销专场活动。期间优惠活动一览表如下:

 

 

  此次活动亚市根据不同的消费者需要,分别设立了不同主题的专场活动。主要包括“让我们去买车吧,亚市汽车打折卖”专场活动、特别折扣车、优惠车展销专场、亚市畅销车型推介专场、“你瞧我俏”紧俏车、加价车订货专场、“团结起来占便宜”五一节、母亲节团购专场等真情回馈消费者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以上促销专场活动的特点是品牌全,降幅大,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让利于消费者。此外新旧车置换专场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的购车通道,多家汽车品牌推出专门的置换政策,消费者置换车成功可以获得厂家额外的费用补贴,令消费者轻松完成新旧车置换。“我试我适”品牌汽车专场促销、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车辆的控制性能和操作性能,为消费者选车提供了方便。除以上为消费者提供方便选车、购车的活动,亚市还推出了部分增值活动:其中包括与中信银行合作开展理财讲座,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理财咨询。

  已经获得购车指标的消费者和想买车的消费者五一期间不妨可以到亚市去看一看,亚市此次举办的春季购车活动应该是近期京城举办的一次较大规模的汽车促销活动,参与的商家和品牌众多,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超过平日,为新政后稍显冷清的京城汽车市场带来了一丝暖洋洋的春意。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