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丽舍-“金秋购车节”优惠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07日10:08

  丹桂飘香、大豆摇铃、月朗风清、凉爽惬意……秋季总能带给你美妙的感受。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倍思亲。"如此良辰美景,众多在外打拼的游子们,都希望能与家人共聚天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在金秋时节购车的一个重要原因。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与厚爱,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特于近期开展"金秋购车节"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活动期间,凡亲临东风雪铁龙全国各地4S店购买爱丽舍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种类丰富、不同价值的精美礼品以及金秋购车优惠礼包。

  在紧凑型家轿市场中,爱丽舍7.38-8.48万元的价格一直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这个售价不仅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是最具竞争优势的,甚至相比部分自主品牌,优势也十分明显。再加上此次钜惠活动,爱丽舍的高性价比更是一目了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车可谓用更低的投入获得质量更可靠的产品,十分划算。

  众所周知,对于车辆而言,购买成本只是一次性支出,后期的使用与保养成本,才是真正"烧钱"的地方。正如很多老车主说的那样,"想省钱就买爱丽舍"。油耗方面,得益于爱丽舍搭载的1.6L 16V明星发动机,经专业媒体实测,爱丽舍百公里油耗仅在7L左右,相比于油耗动辄8L、9L的车型,爱丽舍一年至少能节省两千元。保养方面,东风雪铁龙拥有遍布全国超过600家的各级网点,"凡是能修‘老三样’的地方都能修爱丽舍"。平均计算下来,爱丽舍的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车主们在享受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同时还能节省不少时间成本,一举两得。

  如果您的车开了几年之后想转手,保值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从多年来市场行情来看,以德系车、法系车为代表的欧系车,一直都是保值率较高的车系品牌。源自法兰西血统的爱丽舍凭借较大的市场保有量、成熟耐用的产品质量、较为完善且便利的售后维修保障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一直在二手车市场备受推崇。有了这么高的保值率,相信车主们的损失会降到最低。

  不论是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使用的经济性,还是市场表现,合资品牌爱丽舍都是A级车中的佼佼者。一如德系品牌捷达成就了不衰的车坛神话,法系品牌代表爱丽舍,则完全称得上是"最实惠品质家轿"。   

  从"精品家轿"到"百姓之选",爱丽舍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精确地把握并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历九年而长青。笔者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爱丽舍这款最实惠品质家轿,必定会给更多的客户送去完美的价值体验和舒适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