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网友的力量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隆重揭晓!

2011年12月28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由搜狐汽车特别推出的“2011-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于2011年12月28日下午,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亲临现场并颁奖,来自汽车厂商老总、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主编等上百位精英齐聚会场,共同见证了2011-2012年度中国汽车业界一系列荣誉的诞生。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致辞

搜狐公司 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王昕女士 致辞

2011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嘉宾合影

2011-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嘉宾合影

   本次年度大选已揭晓2011年度搜狐汽车首选新车大奖、搜狐汽车满意度冠军大奖和中国最佳公众形象大奖三个奖别,共48个奖项。

搜狐首席运营官王昕为长城总裁王凤英颁奖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为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颁奖

  “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是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独具核心的特色。作为中国汽车业界的一道年末盛宴,大选迄今已经举办了九次,本次大选继续秉承公正、公开、民主、海量的鲜明活动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互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参与热情。

 

  本次年度大选所有奖项的评选结果均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搜狐汽车车型数据库日常监测数据加权统计产生,共收到网友有效选票269万张,决出三大类48个奖项。其中年度车型满意度大奖更是收到了45.3万条满意度调查回执,并最终产生了该项目25个奖项的获奖车型。

  本着充分尊重网友与车主话语权的原则,凭借庞大的参与人群、全面的数据库支持和及时的信息反馈,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已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选,成为每年度汽车业界的一项传统盛事。

  回顾历届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无数汽车品牌被提名、入选,有数据表明,这些车型当选之后就成为了下一年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热度车型,并且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2011-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将于大家一道继续见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