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6L品享型值得推荐 雪铁龙世嘉全系导购

2012年03月23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3月21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2012款世嘉三厢车型。和老款世嘉相比,新款世嘉三厢的外形、内饰变化较大,同时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但是新世嘉三厢的1.6L/2.0L动力总成并没有变。所以本次上市的新世嘉并不属于换代,而是中期改款车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这次共推出了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0.68-14.78万元不等。对比2011款车型,新款世嘉的价格区间整体调低了2000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雪铁龙新世嘉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品尚型 10.68
1.6 AT 品尚型 11.68
1.6 MT 品享型 11.88
1.6 AT 品享型 12.88
2.0 MT 品悦型 11.68
2.0 AT 品悦型 12.68
2.0 AT 品驭型 14.78

  新世嘉三厢版此次改款属于大改款,外观内饰都将有明显的变化。新世嘉无论是中网还是大灯都更加趋向于海外版的C4,外观上仍保留雪铁龙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是格栅、大灯等细节有了很大的变化,增加了前大灯可调功能。并且新的脸谱也将会在两厢版等更多车型中应用。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世嘉三厢2.0L 手自一体 品驭型正前图片 雪铁龙世嘉三厢2.0L 手自一体 品驭型正侧图片
雪铁龙世嘉三厢2.0L 手自一体 品驭型侧后45°图片 雪铁龙世嘉三厢2.0L 手自一体 品驭型正后图片

  尾灯组内部有所调整,白色的灯条变得更细,红色部分的灯壳也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熏黑风格,并运用LED光导设计。四个倒车雷达探头依然保留,牌照框样式由正梯形变为倒梯形。门把手可能会有镀铬设计,车窗增加亮条等细节配置。新车还加大了外后视镜,并集成了自动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功能。

新世嘉动力配置表
  1.6L 2.0L
最大功率(kW/rpm) 78/5750 108/6000
最大扭矩(Nm/rpm) 142/4000 200/40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MT:7.3/AT:7.6 MT:8.0/AT:8.2

  虽然是中期大改款,不过新世嘉三厢的动力单元令人比较失望。和老款世嘉相比,新世嘉的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变化,依然延续现款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和108kW。传动方面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世嘉的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变化,延续现款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和108kW。传动方面仍为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手自一体变速箱液压系统进行了升级,换挡控制软件升级为“城市舒适性”软件,换挡加速过程更加平顺。由于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升级,因此新世嘉的油耗水平也无任何变化。

  全系标配(安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世嘉三厢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新世嘉三厢采用了“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全面关注驾乘者及行人的安全。“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可以确保各个方向的车身牢固性,并通过优化撞击能量传递途径减小乘员舱的变形和所受的冲击力。在行人安全保护方面,新世嘉在车身前部特别设有碰撞吸能件,辅以塑钢翼子板、圆弧状车头和平滑的发动机罩,从而减轻低速碰撞对行人的伤害。此外,新世嘉装备博世8.1版ABS+EBD+BA系统,保证车辆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配合新增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装置。所以整体来说,即便是新世嘉入门的1.6品尚型也拥有不错的主被动安全性能。

  全系标配(外观/内饰舒适/便利/)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世嘉三厢
- 车内功能
方向盘上下调节:
方向盘前后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 车窗及后视镜
车窗一键功能:
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在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上,新世嘉三厢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比如全系车型都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205/55 R16规格轮胎,同级别不少车型还采用15英寸轮毂以及195mm轮胎。此外,在新世嘉全系上,定速巡航、限速器、四探头倒车雷达这些都是标准化配置。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对比老款世嘉车型,新世嘉全系增加了钢琴漆中控台、前大灯内部调节、带储物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等标准配置。由于指导价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000元,所以新世嘉改款后的性价比和同级车相比还是很高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