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三大动力10万差价 新森林人全系购买指南

2013年01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随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需求越发旺盛,斯巴鲁的主力SUV车型——森林人,将继发布之后迅速打入中国市场。曾经服役4年多的它仅仅屈居细分的市场角色,未能带领斯巴鲁走向大众化的市场,因而此次全新升级的森林人被予以重任。那么它究竟能否改变上一代车型在国内的状况?能否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金钥匙?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此次上市新车共有2个排量3款动力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48-33.48万元。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新森林人的具体表现如何。

  新森林人外观、内饰方面:

  外观方面,新森林人有两款不同的前脸造型,其中高配的2.5L尊贵版和2.0T车型会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运动”版前脸,其余全部采用“普通版”前脸。毫无疑问“运动版”前脸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透着一丝凶猛,更具气势。

 

  而LED灯带作为示宽灯成为了前脸造型的新时尚元素,同时四周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车尾造型的变化与前面相比低调了许多,不再那么激进,多折线的轮廓和斯巴鲁XV的风格更为接近。

  不过尾灯的个头有些小,和增大的车身相搭配显得有些不协调。整体来看,相比现款森林人,新一代车型变得更MAN了,线条更加硬朗,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整车更富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新森林人的中控台是变化最大的部分,造型上更多地应用了直线的设计,给人感觉更加硬朗,与整车的气质更搭配。方向盘上丰富的线条表现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依然采用了动感的三幅式设计,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采用的双圆设计仪表盘,显示更加清晰、易于读取,镀铬装饰除了带来更好的时尚感之外,也提升了品质感。座椅造型方面,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厚实,并且在舒适性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此外,新森林人除了在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升级,还应用了更多的科技化元素之外。同时在用料和做工上相比上一代有了很大提升,让眼睛和手终于享受到了同等的待遇,大有赶超同级竞争对手之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