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换代奇骏首曝光 2014年国产/外观更时尚

2013年01月23日1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一组日产全新车型图片现身,对比整车侧面造型,搜狐汽车预计这款新车为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由于此前海外媒体透露Hi-Cross概念车有望成为下一代X-Trail奇骏的设计雏形,因此,这次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极大可能就是将于2014年国产的换代新奇骏。(图片可以点击查看大图)

  信息点:外观变化大更偏向城市SUV更时尚化,动力及越野方面保持对传统紧凑SUV的优势

  对手:途观、CR-V、新翼虎

【疑似Hi-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全新奇骏】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Hi-Cross概念车曾经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由申报图公布的信息来看,量产版几乎秉承了概念车的所有造型元素,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精心雕琢,以便为量产化做准备。

  车头的进气格栅框尺寸没有Hi-Cross概念车那般夸张,底部略微收敛,镀铬框的厚度也显著增加;其它方面没有太大的区别,由于要量产,势必要增加车头牌照框的位置。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侧面细节有所优化,概念车可以为展示整车的流畅身线而放弃车窗环视视野,而量产则必须考虑到这些细节问题,对比概念车的侧面图,量产版的腰线明显更为平直,没有概念车那般上挑,同时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也弱化了镀铬边框的尺寸,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车顶行李架,概念车采用的是类似奥迪Q5那样的隐藏式设计,而量产版则正式放弃。

  概念车有全景天窗,量产版申报图并未出现,不过这不是大问题,毕竟这只是前期申报图,并不代表设计中没有天窗的可能,此外我们需要特别注意车顶的加强筋部分,全部集中于C 柱之后,之前都是平直设计,实际上这已经表明了设计意图,预留了全景天窗的位置。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Hi-Cross概念车】

  尾部造型粗看区别不大,但是细究之下能够发现,尾门线条做了彻底改动,较之车头可谓变化最大的部分,尾门取消了突起的不等长六边形线条设计,转而采用平面型方案,后牌照框的尺寸也有所加大,同时出于安全的考虑,抬升了后保险杠的位置,同时将后排气管口向下移。

  从之前搜狐汽车获取的日产新车规划中可以获悉,新奇骏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新车最主要的卖点就是外形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将更加城市化、时尚化,而动力及越野方面保持对传统紧凑级SUV(如途观、CR-V)的优势。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