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智选型值得买! 斯柯达昕锐Rapid全系导购

2013年04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mile
 

  与新桑塔纳新捷达同平台设计的斯柯达昕锐Rapid车型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根据我们已掌握的资料来看,昕锐将会推出1.4L和1.6L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昕锐的售价区间为7.99万元到11.69万元不等。看来在售价方面,昕锐可能会比同平台车型略低一些,这样也显得该车更加的亲民。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由于昕锐、新桑塔纳新捷达这三款大众家族车型均来自于PQ25平台,因此三款车的相似度很高。比如在车身参数方面,昕锐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其只是车身长度比新桑塔纳略长,其他方面的差异不大。虽然和同平台车型的轴距是一样的,但昕锐所营造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松的,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某些紧凑级轿车。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乐选型 7.99 
1.4L手动智选型 9.09 
1.6L手动乐选型 8.49 
1.6L手动智选型 9.59 
1.6L自动智选型 10.59 
1.6L手动优选型 10.69 
1.6L自动优选型 11.69 

 

  如果说新桑塔纳新捷达的“家族式”外观太雷同的话,那么你一定可以在昕锐上找到不同的感觉。昕锐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以及部分镀铬装饰,中央LOGO也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这样看上去昕锐要比另外两款同平台车型显得更为年轻和时尚。昕锐车尾部设计比较保守,双C型的尾灯类造型我们在明锐上也曾见到过。

 

  昕锐内饰布局中规中矩,各种功能操作按键都一目了然,这样的设计属于典型的大众风格。此外昕锐内饰上深下浅的配色十分有家居味道,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看起来比较时尚和年轻。同时四辐方向盘和淡绿色的仪表盘背光显示,这些都是斯柯达的经典元素,在昕锐上都被得到保留。而且昕锐的行车电脑还可以显示时间、档位、室外温度、里程和油量等信息。

  1.4L 1.6L
最大功率(kW/rpm) 66/5500 81/5800
最大扭矩(Nm/rpm) 132/3800 155/38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5.9 6~6.6

  和另外两款同平台车型一样,源自PQ25平台的昕锐也搭载的是大众EA211系列动力总成。EA211系发动机有1.4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昕锐分别搭载了5MT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由于EA211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气缸材料,再加上车身轻量化设计,所以昕锐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其中1.4L车型工信部油耗为5.9L、1.6L手动车型油耗为6L,1.6L自动车型油耗为6.6L。看来这款车能满足大部分用户对动力和经济性的要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