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魂斗轮]感受动力之美试驾郑州日产奥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孙行者
2008年05月06日10:27

 

 

  打开车门,一切似乎那么的熟悉,宽大的驾驶空间,坐入驾驶室内,精细的做工让你忘却了这是一辆国产车型,整车以黑色调为主,在中控面板上辅以钛银装饰条,内饰简单但很实用,按钮位置触手可及,手感也很不错,前侧门板有了更合适存放饮料的空间,后侧门板的烟灰缸也提升了位置高度,便于了使用。可能是出于气囊性能匹配要求的考虑,方向盘还是延用印有日产帕拉丁LOGO的方向盘,帕拉丁上的四驱切换手柄在奥丁身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由旋钮进行电子切换,相比于帕拉丁是个不小的进步感觉更适合经常在城市使用的人群习惯。音响系统有所创新,增加了USB接口且支持MP3功能,这微小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奥丁从帕拉丁粗旷的越野风格转型为城市型SUV的良苦用心。笔者很喜欢奥丁装备的电子式罗盘,精度高、抗干扰性强,相比于指针式罗盘,电子式罗盘更加偏重于城市使用。定位于个人用户群的SUV,奥丁有着齐全的配置,双气囊、三通道四回路五传感式的ABS、感载比例阀、电子式罗盘、带USB接口的CD音响系统、电子四驱转换、倒车雷达等配置,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享受。

 

  打开机器盖,奥丁的力量之源安静的躺在里面,此款发动机采用日本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经海外市场广泛使用,质量可靠.经过“高原、高温、高寒”标定,通过25000公里耐久试验,品质保证。发动机引进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实现电控高压共轨两次喷射、缸内直喷、独具双独立螺旋进气道、中冷EGR、DOC机外净化等先进结构,保证发动机性能高效稳定,轻松通过国三排放要求。这台ZD25TC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60Nm,相比于奥丁以前所用的CYQD29T和QD32T的发动机在降低排量的同时,获得了更大的动力性和更清洁的尾气排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奥丁满意度:91分  排行

日产奥丁

实拍图片:223

评测文章:45

级别:SUV

油耗:8.1~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15.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