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让生活充满希望 体验上海大众朗逸2.0MT

来源:《汽车知识》 作者:刘洋
2008年05月30日10:24

  人们买车,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变得更高,上海大众的新车——朗逸深谙此道,力求在车型丰富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以配置取胜,争做舒适和安全的楷模。

  朗逸的英文名称为LAVIDA,这个单词源自西班牙语,寓意生命、生活和希望。当我们亲身感受过朗逸之后,发觉它确实有足够的资本让拥有者的生命变得更为精彩,生活充满更多希望。

  首先从车头说起,正面看朗逸带有较为明显的大众风格,尤其是镀铬的双横辐条式进气格栅和正中大大的“VW”车标,几乎和速腾如出一辙。而不同之处是上下格栅并没有融合在一起,而是被牌照架从中间一分为二,看起来更加稳妥和庄重。发动机舱盖设计简洁,从两侧A柱引发出来的两条棱线与格栅自然相交,形成了一个大写英文字母“U”的造型。晶莹剔透的大灯组内有错落设计的两个灯杯,体现出清晰的层次感。

  从侧面看,朗逸的车身比例相当均衡,线条舒展,这主要得益于长度近乎一致的前后车门,此种设计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多见,相信会为后排乘客的进出带来更多方便。车身侧面仿跑车造型的双风阻特征线设计,让朗逸的侧面独具特色,更富立体感。与大众的其它车型一样,朗逸的流线型车外后视镜集成有转向灯功能,使对向的驾车者和行人更容易辨别出车辆的行驶意图。

  朗逸的车尾设计风格较为圆润,但后备箱盖上沿和保险杠中间的两条棱线又使其不乏力量感。牌照架上方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令人们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两个精致的尾灯就好似一对展开的翅膀,要带着朗逸飞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