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好车要出头 短评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RNEWS
2009年02月11日09:14

  Accord与Mondeo都用上17吋的胎圈,后者更配用RE050 235/45/17跑胎,因此转向稳定性相当不错。

  Camry的确有许多优点让人满意,只不过Accord与Mondeo的本质好却不易受到欢迎,对于这两部车被埋没,看起来是生不逢时。不过,还是要提醒消费者若有意入主国产中大型轿车,应该要亲临展示间试驾一下Accord和Mondeo,两者除有不输进口车的设计外,开起来绝对是快意无比。


  内装设计我们喜欢Accord的双层立体控檯,换档拨片的配置也强化了运动特性。

  亲自试驾比较 别把好车埋没了

  Camry、Accord、Mondeo的销售主力各是2.4G、2.4 VTi-S、TDCi运动旗舰版,加速上的表现各是Camry短冲快速、Accord后段推力绵密、Mondeo爬坡/超车顺畅。操控这个项目Camry有舒适导向的软调行路感,Accord的转向灵敏且稳定,而Mondeo是一派扎实路感的展现,个人是较喜欢Accord的驾控反应,Mondeo当然也很不错,只是其座椅不易调出适合笔者的常用姿势。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