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好车要出头 短评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RNEWS
2009年02月11日09:14

  值得一提的是,Camry虽然舒适但车身晃动程度较大,这点对后座乘客反而易造成晕车的现象,而在车室空间大小的排序依次是Mondeo>Accord>Camry,不过差异极为有限。此外,Camry的后座非常柔软如沙发般,Accord、Mondeo则是以大型化的椅背、椅垫增加舒适性,三者可谓各有千秋。至于内装部份,Camry是以电子化呈现出浓郁科技感,Accord重视操作介面与运动感,Mondeo因配有Convers+ 5.8吋中文显示屏加分不少,整体来看也展现出极佳设计感。

  如果曾去展示间看车的话,一定会发现Camry的配备相当多样,而Camry配备制定完全迎合国人口味,也就是看得到的东西它通通都有。Accord的订价较高,配备乍看下虽然普普通通,但深入比较后可发现颇有内涵,就像2.4 VTi-S的六颗气囊算是同级车中的创举,而Mondeo这方面亦不输其他两位对手,各位想想柴油引擎与六速手自排的制作成本,就可以发现其售价很合理,况且标配的ESP系统对于安全可是有著不可抹灭的贡献。

  见到Accord与Mondeo的大幅进化,让人不免高兴现在的合资车是愈做愈好,几乎已是和国外同步的水准,如果景气好转相信这两部车也会有较漂亮的销售数字,但请现在有意入主此级距的人别忘了它们的存在,记住亲自比较才能买到真正的优质车款。(转自:CARNEWS)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