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与激情并存 荣威550品仕版全面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诚
2009年03月16日09:24

  空间——乘坐空间够用,储物能力尚可。

  荣威550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它的空间在同级紧凑型车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但在日常的使用中,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基本上已能够满足需求。

    车内空间情况如后图所示:


  前排空间较为充裕,可以满足不同体型乘员的需求。座椅柔软,舒适性不错,但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它对身体的侧向支撑明显不够。


  后排空间可以算是良好,不是特别宽裕,但作为一款运动轿车来说,它的乘坐空间也的确需要做出一些牺牲。后排靠背设计的有些过于平直,不能充分的贴合身体,因而乘坐舒适性有所欠缺。


  荣威550的行李箱有452L(东风本田思域为375L;大众新宝来为450L;上海大众朗逸为472L;伊兰特悦动为475L;福特福克斯为526L;),在同级紧凑型车中属中等水平。在需要时,后排靠背可以按4/6比例单独或全部放倒,以满足不时之需,这个在各车型中很普及的设计,确实很实用。


  前排空间内,设计有不少的储物盒和储物槽,虽然容积都不大,但放置零钱、票据或小件物品还是很方便的。中央扶手箱前有一个折叠式杯架,不过此杯架的使用将会影响副驾驶手臂在扶手箱上的放置。扶手箱内带有另一个杯架,并且可开启保温功能,不过介于其空间的关系,只能放置小瓶饮料,否则扶手箱的盖子将无法闭合。门衬的储物槽很窄小,因此只能放置杂志类的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