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段动力表现不俗 试驾华泰圣达菲1.8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8月06日08:58

  内饰——传统的风格,简单实用的配置。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的内饰以浅灰色调为主,材质主要为塑料;中控台的表面则采用了黑色仿大理石纹路的设计,面板光滑。从内饰整体来看并没有太高的档次感。但从细节之处来看,无论是缝隙的均匀程度,还是边缘的毛刺处理,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样式上看,圣达菲的仪表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但黑底白字的显示很清晰。虽然仪表盘也会有反光的现象发生,但基本不影响驾驶员对仪表的观察。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个指示表一般只有SUV车上才会出现,指南针、大气压力外加海拔高度均有指示,对于喜欢探险的人很有帮助。不过在行车中,该显示屏易发生反光现象而影响查看。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音响的控制需要搭配遥控器完成,中控台上没有收音机预定电台的数字按键,因此要换台的话或者从新找或者使用遥控器操作,但在行车中,使用遥控器可是很不安全的。另外音响系统的按钮较小,操作的便利性欠佳,显示屏的显示角度相对驾驶者而言不够直观。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配置了自动空调,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便利性也有所保障。空调面板的按钮较大,有利于行车中驾驶者的盲操作。左侧车门处的出风口风向调节范围比较有限,无论是将其调节到最左侧还是最右侧,风向的变化效果并不明显,胳膊始终被吹着的感觉并不好。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窗升降开关和外后视镜调节开关位于左前门手托处,操作较为顺手;车窗开关中仅左前门具备一键连降功能。按钮较大,操作时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