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公明:4大因素促使奔驰激增 明年引入SL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奔驰产品线逐一详解 豪华与绿色环保并存

  主持人:这个演出中心也是奔驰即将在2010年,也就是上海世博会以后来进行一个全权的冠名,也将是在上海黄埔江畔一个地标性的建筑。接下来请蔡总谈一谈整个产品线从小到大逐一分析一下,上次咱们也谈到,SMART还有B级车,这两款是相对于国产的C级车价格稍微低,减排节能各方面比较突出的,您能不能介绍一下SMART,因为我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开过SMART,非常好开,停车也非常方便,您能不能介绍一下SMART的特点,以及在中国推出的目的,还有客户群?

  蔡公明:SMART我们定位为一个城市的用车,为什么说是城市的用车,因为在全世界大都市面临着两大问题,一个就是节能,一个就是减排,还有当然一个很突出的停车的问题,所以SMART节能减排都非常好的,同时很小很经济的这么一个车,是非常能够满足现在都市生活的一个需要的。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在中国现在绿色环保是很重要的一个概念,我们也提出了绿色豪华的概念,奔驰是豪华的一个品牌,但是我们怎么在环保上、节能减排上做的很好,同时我们不希望客户因为绿色而降低豪华的这种配置,一个很好的结合,所以在SMART的体现上非常好。这个车安全性也很高,大家看上去好像它不大,实际上安全性很高,用的材料虽然有很多轻质的材料,但是主动和被动的安全性技术都非常好。

    我想这款车应该是很多很多强调环保、强调时尚的这些人最好的一个选择。当然这个车给你感觉非常时尚、非常超前的设计,我觉得会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B级车同样,我们推出B级车最重要的群体就是作为家庭用车,各种用途,上班也好,还是去采购也好,还是去参加活动也好,都可以用的车型,它的空间也很大,同时也比较高,整个车车体位置也比较高,这样也比较适合在今天比较拥挤的道路上驾驶的感觉。B级车将来会是我们在量上的一个终点车型,我们对它的期待也比较高,现在我们一个月可以到1千台的销售,恐怕明年的量还会更高。

  主持人:对于SMART和B级车,今年的销量和明年的目标是怎样的?

  蔡公明:SMART有一个培育阶段,我想随着国家对于节能减排更加重视这方面政策的推出,我觉得用户群体会增大。还是那句话,实际上开SMART的人对社会责任感的一种表现,有的人现在愿意开很大很大的车,我觉得有社会责任的和先进思想的中国人应该开像SMART这种车。

  主持人:节能环保绿色的小车。

  蔡公明:对。B级车我们现在一个月一千台,明年应该能够做到更高的量,是我们一个增长点的承载。

  主持人:B级车将来会考虑,因为在量上要有一个突破,会考虑进行国产吗?

  蔡公明:这个就要看以后市场发展的情况,实际上奔驰一直是比较重视国产车的,一旦市场成熟,我们会及时的在中国推出国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