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公明:4大因素促使奔驰激增 明年引入SL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E级将按照先进口、培养客户群、再国产的方式

  主持人:就像蔡总刚才说的,奔驰中国其实对中国市场反应速度是非常快的,我觉得销售的一个概念就是说,先在中国推出这样一系列进口车,培养一定的客户群,观察、调研,如果说结果是非常好的,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会导入国产,C级车就是在推广、销售、产品定位上非常成功的案例,我们知道C级车最初进口,在中国培养了一定的客户群以后,做足了市场、售后方面的功课以后在北京奔驰国产,我想问的是E级车是不是也会采取这样的方式?

  蔡公明:你说的非常对,实际上C级车我们先进口后国产,E级车我们也是先进口,进口车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投放的,进口车的E级这几个月表现是非常好的,我们一投放以后就达到了6千台的订单,这几个月销售合去年E级同期相比增长很快的一个车型。明年当然我们还会继续怎长的势头,同时刚才也提到了,到下半年的时候E级会在北汽奔驰来国产,我想前期进口车打下的基础,对于国产车的销售会有很好的影响。

  主持人:广大的网友也非常关注这款即将国产的E级车,您能不能介绍一下E级车主要有哪些特点,对外宣传的口号就是说E级车定位是一个“全球最佳行政座驾”,主要体现哪些特点来满足这些商务的需求?

  蔡公明:一方面就是它的安全性,因为奔驰商务用车可以说是安全性最高标准的车,安全性体现在主动和被动的一些安全措施上,举几个例子,比如说我们的预警式安全系统,还有驾驶的疲劳提醒、注意力提醒,一旦长时间驾驶以后,车会自动的发现你的驾驶行为是不是有些疲劳的情况,一旦发现这种情况,他会提醒你去休息。还有我们头部主动性头枕的安全系统,万一发生碰撞之前会主动的推进头的位置,这个对头部的保护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安全是一个,另外一个是豪华舒适性,这个也应该是行业的一个标杆,我们现在是唯一的一个豪华品牌里面有全景天窗车型。另外一个,我们氛围灯,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内室了面是有非常柔和、非常人性化的氛围灯,同时在我们整体内室的配置上也是非常舒服、非常豪华。后排座椅空间,因为E级比上一级别车加长了,后排座椅空间很大,对后排的考虑非常人性化。

  主持人:通过蔡总的介绍大家了解了,E级车我听起来有非常多的功能是你在不直觉的情况下主动给你的保护,安全性是奔驰车最看中E级车主要性能之一。那么E级车在中国主要客户群是哪些?

  蔡公明:这个定位就是刚才您说的,我们是全球最佳的行政座驾,毫无疑问定位的群体是商业的精英和各行各业的领袖,它是一个商务用车,这是非常非常明显的一个特点。这些客户他们也越来越年轻,E级车恐怕比37岁的平均年龄还要年轻,但是他们注重得更多的是领袖的身份、成功者的地位,对他的奖赏、回报,我想这个车是广大行政无客户最佳的选择。

  主持人:我们也都知道C级车很注重时尚、运动,E级车是不是在这个方面也会有一些融合,融入到奢华、豪华的体系?

  蔡公明:我们驾控的体验在这个车上有了很多的提升,比如我们整个底盘的调校都是更强调运动性,这方面也是很好的提升。

  主持人:就是说E级车在明年三季度国产以后和进口车型还是同步在运作吗?

  蔡公明:不是,一旦国产以后进口车会停下来,主要是以国产车为主。

  主持人:E级车目前销量状况是怎样的?

  蔡公明:现在单月的销量大概在1800台左右,实际上我们目标是2千台,这是明年的目标了,明年我们想至少单月销售2千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