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公明:4大因素促使奔驰激增 明年引入SL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全系产品均注重服务 明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持续高速

  主持人:看来奔驰在中国不光是一个豪华的品牌,也会强调在服务上继续巩固的位置,我们有的时候也会有一个疑问,比如说作为一个年轻的精英,我购入了奔驰B级车或者SMART系列,会不会觉得奔驰中国对我的服务和S级有一定的差别,刚刚蔡总也说了,如果买SMART或者B级车会有一个加入奔驰家庭的礼包,完全让消费者享受到高端品牌的售后服务的概念。我想问一下,奔驰中国近几年有连续的提升,连续3年50%,今年应该是70%左右?

  蔡公明:实际上连续3年50%,今年1—10月份是68%。

  主持人:明年您是怎样的预期,因为中国市场基本上所有的政府官员、专家、老总,对中国明年的预测可能说不是像今年这么好,但是还是会保持一个持续增长的速度,大约10%—15%左右,您觉得整体市场的增长是多少,奔驰在其中的增长会不会继续保持这样快速的发展势头?

  蔡公明:我觉得明年的汽车市场,我认为上半年应该没有问题,上半年应该继续保持今年比较高的增长速度,即使政策的调整我认为也应该在下半年,金融危机刚刚过,国家决定继续优惠的政策,所以对奔驰来讲我们对明年市场是比较乐观的,我觉得整体的增长速度应该是15%—20%,豪华车市场应该有更快的增长速度,从今年的情况来讲和以往的情况,因为我也在经常在媒体上说,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占总体市场的比例只有1/10,而在国外发达国家是20%的比例,这个就是说明中国豪华车市场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奔驰我们会充分的利用豪华车市场给我们提供的机会,怎么样在明年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加大营销力度,同时要在用户满意度上做更大的努力。所以这三方面加在一起,我相信我们明年销量的提升仍然会保持一个比较高的增长速度和比较强劲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