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公明:4大因素促使奔驰激增 明年引入SL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面对金融危机的对策 进口大排量车提税的最后提价

  主持人:可以看出奔驰中国对中国市场一直是充满信心的,即使在金融危机这样一个情况下。我们知道除了金融危机面对进口车是一个困难以外,还有一个困难就是中国政府在进口车税收方面进行了调整,奔驰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您前段时间在媒体上做了一些介绍,您现在让广大网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蔡公明:去年9月份大排量车开始征收更高的消费税,我认为国家提出这个是非常有必要的,对节能减排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样激励小排量车,奔驰一直是大排量车,所以当时面临的压力很大,我们当时选择,不能完全让客户来承担这部分税的压力,我们应该承担一部分,也是对客户的回报,而且我们涨税的决定是最后做出的,很多厂家一上来以后直接就把这个价涨起来了,奔驰没有这样做,9月份开始的提税,奔驰是在12月份后才公布涨税后的价格,我们承担了一部分,这样就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

    整个奔驰的想法,和怎么样做的更亲民是有关的,而销售的效果非常好,当时我们9、10、11、12的销量非常好,也是这种政策的一个结果。同时我觉得,刚刚我说的价格的亲民,也会在今年继续保持这种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另外,我们的概念就是说,奔驰豪华的地位,不能光体现在价格上,更多的应该是体现在服务上,比如说我们针对B级车和GLK年轻的客户,他们是刚刚买奔驰的第一台车,他们就会担心说我一个低价位车到了奔驰这个大家庭里面能不能得到尊贵的待遇,我们就根据这些客户的想法,我们提出了怎么样欢迎加入奔驰家庭的礼包,明年我们可能就会推出这个,这个不是促销的礼包,不论什么样的客户,哪怕是低端客户也会得到更高的礼遇。明年我们会更关注整体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你能不能提出给用户带来尊贵服务待遇的销售流程,所以我们明年会在销售流程上做很大的改进,能够在很多方面让奔驰客户到了奔驰展厅以后他的感觉是得到最尊贵的服务,这方面下工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