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奔驰C级明年3月上市 夏季引入国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业超
2010年12月31日11:57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日前,奔驰发布了2012款C级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在两周后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于明年3月份在欧洲上市销售,预计明年夏季会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C级的前鼻经过重新设计,拥有全新的前大灯与前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特征鲜明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达到仅为0.26的优秀水平。与此同时,它还装备了新型铝制发动机罩以减轻重量。

  在内饰设计上,2012款奔驰C级的仪表板整体造型与定位更高的E级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中央信息屏幕与驾驶员主仪表盘连为一体,方向盘、装饰面板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一定改变。

  C级车的动力配置没有太大变化,不过C350车型将升级为奔驰最新研发的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302马力的最大功率,比前一代同排量V6发动机提升了34马力。而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却提升了约5%。

(责任编辑:眭江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