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将推SYNCDestination新车载手机应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0年12月31日14:26

  搜狐汽车12月3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即将发布进一步以SYNC技术为基础的名为SYNC Destinations的新车载手机应用,可用于iPhone、iPad和基于Android的手机,当然黑莓很快就会跟上。

  早在去年12月,福特推出了全新的以SYNC技术为基础的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该系统可以使车主不但能够充分享受影音娱乐的巨大魅力,还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和自己的爱车进行交流,从而实现对音响、空调以及导航等诸多功能的控制。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同步TDI(交通,方向和信息)服务,来搜索和保存目的地到手机云状组播软件上。而且,该应用程序使用由INRIX提供技术支持,当用户打开手机上安装的Inrix软件,该软件就会显示出用户所处位置附近的道路交通地图信息,并会以图标方式标注用户所在的具体位置。Inrix为用户清晰地标识出附近的道路状况,使用绿、黄、红三种颜色显示出附近的事故和施工路段情况,使用户能够提前选择更加通畅的道路通行。另外,该程序可以使用户和自己的手机非常方便的进行沟通,用户可以把地点直接发送到手机,然后进行导航。

  福特表示,通过使用SYNC Destinations,TDI用户只需使用在应用程序中发现的INRIX特性,就能更好地计划“何时何地”乘车上下班。具体而言,实时速度和交通事故信息的交通地图、交通预测和易于查找的地址将使得向用户的SYNC 系统增加新的目的地更加容易,用户外出时也将更便利。

  据悉,SYNC Destinations将于2011年1月在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