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车主小长假不消停 节前买车节日装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亭
2011年01月04日07:44

  前几天忙着买车、上牌,元旦这几天忙着给车做装饰。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小长假里,汽车装饰用品店生意挺红火(如图),有些车主一大早就把爱车开进装饰店,就怕稍晚点得排长队。

  孙先生在限购新政执行前忙着买了辆车,一直等到元旦才倒出时间给爱车去做“美容”。“前一阵子买车买疯了,元旦去做装饰的肯定少不了,所以昨天9点来钟我就到装饰店了,没想到前面还有位比我更早的。”孙先生说,和自己有相同想法的车主不少,自己排到第二位,又是贴膜、贴地胶,又是装发动机护板,一阵忙活下来,整整花了五个小时。孙先生说,由于很多4S店在卖车时都赠送了装饰项目,而且必须得去指定装饰店,所以有些店里排个三四辆车等着做装饰是常有的事情。

  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经理赵先生表示,元旦期间的确迎来不少顾客,营业收入尚令人满意,“一天差不多4000来元,比平日有所增加,但比上一周,也就是刚刚执行新政后的收入还要少一些。”赵经理说,前一阵买车的人太多了,因此肯定还有很多人没来得及做装饰,“等着吧,过几天肯定还能有更多人来做装饰,也许比元旦还要好。”

  

(责任编辑:zhangli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