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B11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登场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7:43

  华泰B11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登场

  2010年12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泰汽车携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闪亮登场。华泰汽车成立十周年之际,华泰B11的横空出世标志着其迎来十年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并由此吹响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华泰B11配备了2.0 TECVTM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1.97万元到14.37万元。

  作为华泰汽车十年合资造车的精华和全球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华泰B11车身设计、动力性、车载智能、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943mm、1852mm和1511mm。在动力性上,最值得称道的是华泰B11装配的2.0 TECVTM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独有的TECVTM智能高效动力系统集成了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三个国际顶级柴油机技术,再配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备。

  在高端品牌车型上已成为主流配置的车载智能系统,此次也将大规模应用于华泰B11华泰汽车与Intel共同开发了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TM,通过3G网络服务,可实现在线视听、咨询查询、网络社交、车载办公、智能导航、预约保养等功能。

  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表示:“借助于这款战略车型的上市,华泰汽车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也将昂首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华泰B11顺应时代需求和市场变化,以全球领先的清洁柴油动力技术和接近C级轿车的高端配置进入中高级轿车市场,形成无可比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同时,这款新车对于提升华泰汽车品牌形象,培育和打造更加开阔的中国柴油轿车市场至关重要。”

  钟秀惠

  

(责任编辑:陈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B11满意度:82分  排行

华泰B11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7~17.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