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限购令”当前 一汽奔腾靠卓越品质取胜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05日09:23

  连日来,北京市治理交通拥堵系列政策的出台,引得京城车市热闹空前。12月28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大部分4S店甚至出现通宵营业的状况。一汽奔腾4S店也是门庭若市,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车主发现,“限购令”的刺激是一方面,但促使他们最终下定决心选择奔腾轿车的关键原因还是奔腾品牌所呈现的过硬品质。

  在采访中,一位奔腾B50的车主告诉记者,他虽然是在北京市治理交通拥堵的系列政策出台后下定决心购车,但是购买奔腾B50之前是经过多番调查、比较的,是一直以来的计划,并不盲目。而另一位奔腾B70的准车主则兴奋地对记者说道:“之前朋友就给我推荐过B70,说是相当超值,我就一直关注这款车,最近又看到奔腾B70在国际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发布的新车质量报告上获了奖,我就毫不犹豫地奔它来了。”

  前不久,在国际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发布的报告中,奔腾B70均夺得入门级高档中型车的桂冠,这充分反映了奔腾B70无论是在品质、性能以及用户满意度上,均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奔腾品牌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无疑是得益于奔腾在商品魅力上的深耕细作。奔腾B70B50齐头并进,合并发力,背后则是奔腾在“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下,不断锻造的卓越商品魅力。

  一直以来,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从研发、生产及服务上不断创新、提升,为奔腾车型注入强劲实力,同时也让奔腾品牌不断升华,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无论是奔腾B70的“中高级超值首选”,还是奔腾B50“全面越级车”都是对奔腾品牌卓越品质的最佳认证。

  作为奔腾品牌的开山之作,奔腾B7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迅速聚集人气。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品质,为奔腾B70树立了口碑,也为奔腾品牌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上市4年多来,立足客户需求的一汽奔腾始终坚持对用户进行走访、实地调研,并将最终反馈的意见充分融入到每一款车型的开发设计过程中,带来了一款款不断升级、不断增值的车型。基于这些卓越表现,奔腾B70连年摘得业内多项评选桂冠,收获多项重量级大奖;还在今年初被选定为2010全国“两会”贵宾指定用车,并在2010年创下销售13.2万辆的历史新高。

  有“1.6L之王”美誉的奔腾B50自上市之初就保持着旺销态势,凭借其远超竞品的丰富配置、卓然的商品魅力、严谨的工艺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0年8月份,上市刚刚一年的奔腾B50迎来了首次改款,经过4大领域,16项升级,171项商品改善,奔腾B50的产品性能、配置、外观和内饰等得到大幅提升,而其“增值不增价”的营销举措更是进一步巩固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10月份,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奔腾B50进一步拓展了产品序列,再次提升性价比优势的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耀世而出,刷新了A级车市场价值标杆。

  基于这些卓越表现,2010年奔腾B70在国际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发布的新车质量报告入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中获得最高排名;奔腾B50在《中国汽车报》等多家媒体评选上荣获美誉……在与众合资品牌的较量中,奔腾品牌不输分毫。而凭借卓越的品质,一汽奔腾也必将在日后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