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进口豪车大增 唐山一年开进5651辆进口车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6日09:00

  近日,编辑从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0年全年,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登检进口汽车5651辆。仅2010年12月份,唐山就登检进口车达556辆,创单月新高。较2009年的3137辆,增加了80.14%。

  据统计,2010年全年,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登检100万以上到200万元以下的进口车达707辆,登检200万元以上的进口车达215辆。品牌涉及保时捷雷克萨斯宾利丰田越野、丰田巡洋舰、奔驰雪佛兰奥迪宝马福特等。据了解,2010年全年,唐山登检价值8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就有4辆。

  12月份,唐山还首次登检了一辆价值400多万元的加利福尼亚轿车。据介绍,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结束,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由原来的7.5%调整为10%,很多购车者在12月份搭上优惠政策末班车,促使12月单月进口车数量创新高。

  据介绍,这些高档进口车的主要消费人群主要还是集中在迁安、迁西、古冶等富有矿产资源的县(市)区。据了解,为做好登检工作,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办理各项登检手续,并且将进口汽车登检业务和其他产品一同纳入CIQ报检操作程序;并多渠道收集国家质检总局下发的有关进口汽车的质量预警、召回信息等,及时张贴宣传,指导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