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丰田FJ酷路泽正式上市!54.30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6日14:18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消息称,丰田2011款FJ酷路泽已经正式上市,外观颜色增加了宝石蓝色,售价为54.30万元。新款FJ酷路泽配置较现款有所增加。和现款的53.00万元相比,新款车型售价增加了1万4千元。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FJ酷路泽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FJ酷路泽

  此次此次推出的2011款FJ酷路泽增加了宝石蓝色喷漆,轮毂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轮毂,增加了防紫外线玻璃,并配有了蓝牙、iPod、USB接口等配置,音响增加为10个喇叭。而在车身动力系统、外观设计等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FJ酷路泽

  FJ酷路泽作为一款经典越野SUV,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越野车FANS的喜爱,但高昂的价格让很多车迷望而却步。丰田FJ酷路泽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FJ酷路泽配备V6 DOHC(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在4400rpm时能够提供380Nm的最大扭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FJ酷路泽满意度:76分  排行

丰田FJ酷路泽

实拍图片:1017

评测文章:15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20~75.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