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命名Amp!雪佛兰沃蓝达MPV5将亮相北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7日10:1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之前通用发布的沃蓝达MPV5概念车有望在北美车展上命名为Amp,该车基于沃蓝达平台打造,是一款小型跨界MPV新车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沃蓝达MPV5电动概念车是一部五座多用途跨界车型,在借鉴了沃蓝达的造型设计元素之后,在跨界车型中拥有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得以让其在以纯电力驱动的状态下行驶更远的距离。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蓝达MPV5概念车沃蓝达采用通用紧凑级车型DeltaII平台,目前建立在DeltaII平台上的跨界车型还有雪佛兰Orlando和GMC Granite概念车沃蓝达MPV5是其中首款采用Voltec技术的跨界车型。

雪佛兰 Volt 实拍 图解 图片

  Voltec动力推进系统的高效电机可输出大约110千瓦(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即时扭矩输出,推动车型紧凑的沃蓝达MPV5概念车绰绰有余。在续航里程方面,沃蓝达MPV5概念车在满载5名乘客、充分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可依靠纯电力驱动行驶51.5公里,这个里程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日常代步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Volt沃蓝达满意度:76分  排行

雪佛兰Volt沃蓝达

实拍图片:1037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