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勤携手倍耐力 签约汽车尾气过滤器项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9日09:58

  2009年9月16日,华勤集团与倍耐力集团合资生产汽车尾气过滤器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公司牛宜顺董事长与意大利倍耐力集团高级董事曲歇蒂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川,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民,副市长周洪,市政府秘书长蒙建华,兖州市委书记田志峰,市长张玉华,意大利倍耐力集团全球运营总监帕玛缇,倍耐力集团驻中方管理人员以及华勤集团干部员工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兖州市市长张玉华主持。

  自2005年集团公司与倍耐力合资以来,双方进行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双赢。良好的合作使倍耐力集团打破了在一个地方只投资一个项目的惯例,继轮胎项目之后,双方再度携手,共同投资新上汽车尾气过滤器项目。该项目是中国环保总局与意大利环境部共同签署的中意环保合作项目之一,总投资1亿欧元,全部采用欧洲先进技术和设备,技术全球领先,尾气排放达到了欧Ⅴ标准。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万套生产能力,新增销售收入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这个项目既能产生较高的经济效益,又能为整个社会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有着经济和社会的双重价值。

  该项目的实施,将使华勤集团的业务范围从橡胶工业拓展到环保领域,为华勤集团的发展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将进一步增强华勤集团的综合实力。华勤集团由此也将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环保产品供应商。

  双方签字后,与会嘉宾举杯同庆,预祝合作取得成功。

  兖州电视台对签约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史宝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