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微车轿车将分网销售 渠道招募加速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1月10日07:42

   随着北汽BC306J微车和BC301Z的陆续下线,北汽乘用车网络招募筹建也在加速推进中。上周,记者从北汽乘用车事业部获悉,今后微车和轿车将建立两个单独网络,而首批经销商将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北汽旗下品牌现有的经销网络体系,同时,轿车网络已签约近50家经销商

   北汽乘用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微车和轿车两个网络都已经完成店面设计、网络规划、商务政策制定等基础性工作,而微车网络将较轿车先行一步,是当前工作重点。

   上月,北汽乘用车事业部已在杭州和南京两地召开“2010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经销商招募推介会”,以招募微车经销商为主要目的,200多家经销商报名参与。据悉,今后微车网络将推行“1+N+X”的发展策略。“1”指北汽微车网络旗下一级经销商的形象店;“N”表示以卫星店形式存在的二级网络,既可以是一级经销商直营,也可以是控股或参股;而“X”则表示一级经销商通过合作形式设立的二级网点。

   至于轿车网络,乘用车事业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销售北汽旗下的北京牌轿车、SUV新能源汽车产品,按照规划,实现200家经销网点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