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普利司通武田邦俊:2月将第二轮上调价格

作者:梁静晶
2011年01月10日13:24

  记者:你们去年引入了一款环保轮胎绿歌伴,接下去还会有什么产品计划吗?

  武田邦俊:我觉得之后必须去做的一个事情是,首先要与中国卡客车厂进行进一步合作。因为卡客车轮胎1年的行驶里程大概在20万公里左右,而每升汽油的市价却在不断上涨,目前维持在六七元,可以说成本相当高。我们的绿歌伴轮胎每公里能节油6%以上,也就是可以达到节约15000元到2万元的成本。因此,今后普利司通中国首要考虑的是如何与中国卡客车商进行合作和研发。

  记者:你们去年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武田邦俊:去年在乘用车还是商用车市场都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当然我们在乘用车轮胎市场也受到了目前产能的影响,如果产能跟上的话,增长率会从20%增长到30%。

  记者:最近天然橡胶的价格又开始涨了,你们有涨价的计划吗?

  武田邦俊:现在天然橡胶的成本价格已经上升到原来的400%,我们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将价格上调了4%;而且预计在今年2月份我们还会开始第二轮涨价,尤其是卡客车轮胎,由于成分中天然橡胶的比重高达45%,大家通过简单计算就可以得知天然橡胶的涨价对大车轮胎的影响有多大。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