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度巨献2010-2011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揭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1日16:52

  2010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于2011年1月1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一汽大众高尔夫6摘得年度满意度总冠军,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年度大奖花落东风本田,而最受关注的年度首选新车大奖由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荣获。颁奖现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致辞,百余名行业专家学者、汽车厂商老总以及数十位媒体主编齐聚颁奖会场,共同见证2010年度中国汽车业界一系列荣誉的诞生。

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现场图组

搜狐公司 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王昕女士 致辞

  本次年度大选共颁出“年度首选新车大奖”、“年度车型满意度大奖”和“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大奖”三个奖别,共50个奖项,其中“年度首选新车奖”今年更多的顾及到不同地区网友对于新车喜好的差异性,而特别设置了“五地首选新车奖”。

  本次大选继续秉承公正、公开、民主、海量的鲜明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互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参与热情。据悉,本次年度首选新车评选入围车型多达260款,全面囊括了2010年所有上市、改款在售车型,13款年度首选新车从45万张网友有效选票中产生。而年度车型满意度大奖更是收到了69.3万条满意度调查回执,并最终产生了25个奖项的获奖车型。所有奖项的评选结果均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搜狐汽车车型数据库日常监测数据加权统计产生,本着充分尊重网友与车主话语权的原则,凭借庞大的参与人群、全面的数据库支持和及时的信息反馈,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已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选,成为每年度汽车业界的一项传统盛事。

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现场图组

王昕女士和王侠会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此次大选首次在原有首选新车评选的基础上增设了五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首选新车奖项,使之更贴近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偏好和消费习惯,同时也是搜狐汽车事业部启动地方战略、开展属地化服务的重要举措。

  回顾历届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无数汽车品牌被提名、入选,有数据表明,这些车型当选之后就成为了下一年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热度车型,并且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2010-2011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将与大家一道继续见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