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王昕:搜狐汽车做负责任的媒体和服务机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1日17:01

  【编者按】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2010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在会上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致辞。

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现场图组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

   各位尊敬的汽车界的合作伙伴们,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在新春伊始之际来到搜狐年度大选的颁奖典礼,与搜狐一起回忆、记住这成绩斐然的一年。我谨代表搜狐、代表搜狐汽车欢迎各位的光临。过去一年中各位与搜狐汽车紧密合作,对一直支持我们的千万网友表示感谢。

  一年一度,今天又很高兴和各位相聚在这里,一起见证2010年度大选各个奖项的诞生。2010年是跌宕起伏、超出预计的一年,汽车的市场再造巅峰奇迹,产销量又创新高,搜狐汽车基于对汽车产业深刻的理解,对汽车厂商、经销商深刻的了解和对汽车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搜狐汽车已经从一个媒体资讯平台成熟发展成为一个产品服务的互动、交流平台。并一路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不断前行,以更负责任感的媒体立场要求自己,与各位一起推动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本次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也是第八届,2010年搜狐汽车刚刚过完十岁的生日,随着汽车事业部大战略性转变的稳步实施,搜狐汽车于2011年元月改版上线,大力加强技术与产品开发,为用户的购车、用车、网友互动提供了更权威、更专业、更人性的平台。为各汽车厂商、经销商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宣传、营销的渠道。使搜狐汽车又一次向中国汽车产业大空间的迈进。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作为中国汽车界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之一,搜狐汽车经过全方位的考量和调研之后,将本着专业、负责的原则颁出各大奖项。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举办多年来,获奖的汽车和企业都在市场中有不俗的表现。这将鼓励我们不断前行,为网友带来更多的精彩。过去的十年里,搜狐汽车不断创新,在汽车资讯和服务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回顾2010年,展望2011,搜狐汽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专业媒体和服务机构,将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探索进取。为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谨代表搜狐公司、搜狐汽车对大家对搜狐的一贯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为今天获奖的汽车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