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底特律车展 Jeep七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2011年01月13日07:52
    10日,在万众瞩目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高端SUV品牌Jeep为庆贺70周年华诞,全系推出独一无二的70周年特别纪念版车型,作为主力车型亮相此次车展。而在国内,凭借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重磅登场,Jeep已经启动了品牌的强势回归第一步。随之而来的70周年庆典,无疑意味着这个历史悠久的传奇品牌又将再谱新章。

    “Jeep传奇历史和出色的全路况性能,使之成为世人皆知且广受追捧的偶像级品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作为Jeep品牌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我们正积极筹划,推出高端特别纪念版全系车型,向凝聚传奇色彩的Jeep品牌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所有纪念版车型不但在内饰外观上都有独到设计,更具备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识的收音机屏幕等纪念元素。在车型颜色上,除了亮银色和黑色以外,所有车辆还将有充满历史沉淀感的青铜星色供选择。

    上月底,被称为“全境界SUV”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上市后迅速引起了众多SUV爱好者的关注。这款车的全路况性能非同反响。论越野,它传承了Jeep的血统,有着两套业界难以匹敌的全时四驱系统,成为第二辆通过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型。论公路,得益于第一次使用空气悬挂以及超高刚度的车身,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公路驾驶性全面革新,带来更多操控乐趣。而将这两种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是全新登场且全系标配的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以及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前者具备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五种模式,几乎囊括了消费者可能遭遇的全部路况,堪称同级中最为全面和智能的路况选择系统。后者则不仅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提供精准的公路驾控性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其底盘升降功能更使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多达105毫米、五挡高度的车身高度行程,在同级别中拥有最多升降级数。两者组成的这一对“黄金组合”,令全新Jeep 大切诺基的车主轻松成为“全路况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斯勒全新研发的Pentastar 3.6升 V6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0KW和347N·m,相当于市场上常规的4.0升排量的发动机,油耗却大幅下降。传奇性的5.7升V8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高达259KW和520N·m,却因使用了先进的MDS多段式排量控制系统,使其油耗与澎湃动力毫不相符。

    眼下,60万~80万元的价格区间,正是国内高端SUV市场中最为竞争激烈的战场。全新Jeep大切诺基凭借同级罕见的全路况能力、全面革新的世界一流内饰和53.99万~78.99万元的价格,成为这片市场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