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人气王姚晨代言一嗨租车 携手现代服务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3日16:27

  【2011年1月11日,北京】作为中国最大的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之一,一嗨租车在北京尚8举行隆重签约仪式,正式宣布签约微博人气女王姚晨,共同见证一嗨租车在中国市场又一全新的里程碑。新代言人姚晨时尚随性,极具亲和力的独特形象充分诠释一嗨租车所倡导的“时尚、自由,高品质,高享受”生活方式。同时,一嗨租车将正式启动2011年“自驾中国”大型活动。


  时尚随性,姚晨倡导租车生活

  作为一家倡导“汽车分享”理念的租车公司,一嗨一直以推崇“轻松自由”的生活理念为己任,让租车减少经济负担,摆脱养车麻烦,同时配以便捷的服务,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租车出行,让生活更加随性自由。而近年来,姚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公众视野,其本人所独有的时尚、率性、热爱生活的形象也不断深入人心。“而姚晨的这种独特形象,正契合我们想要向公众所传达的‘自由、快乐、时尚’的生活理念,希望通过姚晨的影响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们了解租车服务,尝试租车服务,并逐步体验且享受租车服务为自己生活所带来的改变。”一嗨租车CEO兼创始人章瑞平在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此次代言,姚晨表示:“租车出行一定是一个好的趋势,在国外,租车早已经很普遍而且被大家接受,是一种让你觉得很自由的生活状态,因为它帮你解决掉太多琐碎的负担”。


  非“嗨”勿扰, “自驾中国”共掀租车出行新风潮

  而租车在平日的生活中可用到场合虽然多,如机场接送,商务出行等,自驾游也是个人用车重要组成部分。于此,发布会现场,一嗨租车亦隆重启动“自驾中国”大型活动。

  据悉,在这个将会持续一整年,并将囊括历史、人文、公益等各个元素的大型自驾游项目中,绝大多数的参与者将来自互联网。他们通过发布自我设计的定制化旅游线路完成报名,并参与各项评审,最终优胜者将得到一嗨的免费租车服务及高额资金以完成自己的旅行计划。

  一嗨租车表示“我们提供的是一个平台,为那些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旅游爱好者们完成梦想之旅,我们也希望成为一个启动者,去引导人们尝试租车出行,体验租车生活,去激发人们对租车自驾游的热情;但实际上,我们更愿意作为一个“管家”,为消费者提供最方便、最全面、最具价值的用车服务,最大限度地简化手续,让用户尽享旅途的愉悦。”


  明星代言开启业界先河,一嗨租车升级行业服务品质

  一嗨租车CEO兼创始人章瑞平在发言中表示道,“此次邀请姚晨代言并启动‘自驾中国’大型活动,是一嗨租车在2011年重大战略。”作为租车行业的领军者,一嗨租车一直在服务与品牌建设上超前一步,而该举措也表明其专注于服务,致力于推广租车这一出行方式,同时也是一嗨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升级。

  选择明星代言,这在国内租车行业实属首列,这势必会在短期内在市场上提升对租车出行的认知度。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明星代言不仅仅是提高一嗨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更是希冀于通过姚晨本身的独特魅力,抢先一步树立消费者认知,让更多的人能了解租车,尝试租车并认同且推崇租车出行方式。

  “我们的新举措是让更多人了解租车带来的实际好处,让更多人接受租车,肯定租车。此外,我们更希望地是能号召同行们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并共同努力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也是希望能避免让租车这个新兴的行业过早地陷入价格战争的不良循环中。”章瑞平如是说。这也意味着一嗨租车将收获更多关注,并将租车业引入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良性竞争中。

  

(责任编辑:周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