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智能先行如虎添翼 试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4日07:32

  试驾车型: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车型3.5L

  试驾地点:博爱路

  试驾时间:2011年1月12日

  车辆提供:东风日产中山专营店

  试驾亮点:“CARWINGS智行+”系统

  2011年,东风日产的全新天籁把重点放在了提升车辆的“内功”上。全新天籁将“CARWINGS智行+”与日产先进技术完美结合,向业界展示了其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四大方面的独特之处,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体验。近日,记者近距离体验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而全新东风日产天籁车型更给我们带来了智能的全新体验。

  “CARWINGS智行+”提供“三重”安防系统

  一开始就需要特别介绍的是全新天籁在优化动力系统调校的同时,通过“CARWINGS智行+”特有的环保助手功能,可以有效帮助车主实践减排环保驾驶。它的车载智能感应装置可以对油耗及车主的驾驶习惯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测,提供驾驶习惯的优化建议。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天籁增加了倒车雷达、VDC等装备。“CARWINGS智行+”系统还提供了“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具有同级车独有的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记者试驾时通过CARWINGS服务中心通话按键和话务员取得了联系,通过简单的口头描述,话务员就帮助我设定了目的地信息,简单操作后,目的地就被下载到了导航屏幕上,整个过程轻松快捷,免除了以往设定导航信息时需要停车操作的不便。

  试驾小结:全新天籁公爵留给试驾者的印象是驾乘更舒适,座位线条紧贴人体设计,把驾乘者包裹得非常舒服,有乘坐头等舱的感觉,其“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把东风日产所倡导的“人·车·生活”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让驾乘者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