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车凯旋 访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潘峰
2011年01月14日08:06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作为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凯美瑞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

  2010年的凯美瑞,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后期,却依然继续蝉联市场销量和上牌量冠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到2010年底已经突破70万辆的大关,再次强势刷新中高级车市场新纪录,创造国内中高级轿车达成70万辆产销的最快速度。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凯美瑞的成功,体现了广汽丰田始终如一、不断跨越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五年中,近70万车主的忠诚撑起了“凯美瑞速度”,助力凯美瑞不断跨越巅峰,书写中国车市传奇。70万辆更是一个里程碑,在未来的五年里,凯美瑞还有更高的目标需要攀登和跨越。”

  于9月上市的新雅力士,凭借舒适的驾驶乘坐感受、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车身设计一贯对流行元素的把握,赢得了中国市场的认可。目前新雅力士销量稳步增长,9月到11月销量比2009年同期增长30.77%,增长幅度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有理由相信,新雅力士将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演绎更多汽车改变生活的故事!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