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涡轮增压效果明显 试驾现代新索纳塔2.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1月14日08:59

  配置丰富但操作很简单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而索纳塔2.0T SE与SE 2.4在内部构造和内饰上保持一样的风格。座椅的标准布料柔软而舒适,皮革长枕提供类似的横向支撑。尽管内部装饰豪华而时尚,但是相关的控制装置的操作却十分简单。储存空间非常宽敞,且SE配备着双区自动空调,USB输入,XM卫星收音,蓝牙和电动驾驶座椅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但是有两点我们不能很满意:1:车门扶手的填充物太少,在长途行驶中人们会有不舒服感。2:难以判断车门装饰材料是拉丝铝还是木制品。更重要的是这两种材料都都显得不合时宜,让车子一下子便逊色不少。

  依然自我-只为更好

  2011现代索纳塔2.0T SE的起价约合17万人民币,仅比自然吸气的索纳塔SE贵了1万多元,而且2.0T比SE在动力上更强,多了74匹马力,由此看来这个价格合情合理,并不算是天价。如果你想要GPS导航和天窗套装,则要多付2,600美元。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现代新索纳塔海外试驾

  那么,涡轮增压的索纳塔真如现代汽车驻北美分部的总裁兼CEO -John Krafcik所说的那样具有超凡优质的性能吗?我们不敢下此结论。但毫无疑问,它强悍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具备额外功率(不会招致超速罚单)使得它备受关注,且更易于升级。把名义成本考虑进去的话,你会发现它越发的诱人。当然,如果现代还能推出可选装的运动套件,那么它就更完美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