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月日内瓦亮相!宝马新6系轻伪照片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14日09:20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各种路试谍照以及车展消息的曝光,全新的宝马6系已经不再神秘。不过除去伪装的宝马6系Coupe还是难得一见其真容,会不会和不久前亮相的那辆6系概念车一样呢?从谍照上看,的确是。

三月日内瓦亮相!宝马新6系轻伪照片曝光

  近日,一组宝马6系Coupe披着近乎于没有的伪装出现在慕尼黑街头。双门跑车造型的宝马6系比其他宝马来说侧面线条更加的低矮和修长。修长的发动机罩为设计师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来塑造它的流线,作为一辆跑车,它的造型可以不必考虑太多车内空间。所以,当第一眼看到这辆6系Coupe时,大多数人都会不经意的多看两眼。

三月日内瓦亮相!宝马新6系轻伪照片曝光

    从前脸看,新6系Coupe和未来所有的宝马一样,拥有着温柔得多的前脸造型,同时进气格栅往外突出凸显张力,而雾灯的设计采用了LED光源

三月日内瓦亮相!宝马新6系轻伪照片曝光

    侧面来说,新6系Coupe车型的尾部比现款车型要长一些,同时,前后悬尺寸也有所增加,而宝马汽车也刻意将测试车的尾部进行了伪装。整体看来,新宝马6系Coupe车型的风格和之前的6系概念车十分相似。

三月日内瓦亮相!宝马新6系轻伪照片曝光

  预计,新宝马6系将携带Coupe版车型以及敞篷版车型同时亮相今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

  宝马6系双门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701.shtml

  宝马6系双门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