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多改进2011款东风风神H30本月17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1月14日11:11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东风风神正式宣布将在1月17号下午15:00在武汉举行2011款风神H30新车上市活动。

风神 H30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1款风神H30不但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颜色碧玺棕,还在内部仪表盘、显示屏等各方面进行了灯光的升级。全新的数字化GPS触摸屏彰显车内的豪华程度,不过只有顶配导航型才有这项配置。

风神 H30 壁纸 官方 图片

  性能方面, 2011款风神H30共做出了4处变革,更平顺的软轴式手动变速器和NVH性能控制优化,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而四探头高灵敏度到车雷达的加入,让使用者可以从容掌控车辆后方情况。节油自然是一款家用车最注重的环节,全新调校的动力系统,可以让2011款风神H30带来更好的节油表现。

风神 H30 壁纸 官方 图片

  便利和娱乐方面2011款风神H30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USB接口、车窗一键式升降、眼镜盒等配置的增加,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人体工学变速杆的配备,让驾驶者在行驶中可以更舒适。

  风神H30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736.shtml

  风神H30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46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满意度:92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实拍图片:856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