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再续辉煌 梅赛德斯-奔驰欢庆125周年华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6日01:28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左六)、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左七)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左二)与到场嘉宾合影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左六)、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左七)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左二)与到场嘉宾合影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右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右一)与项目合作伙伴高层共同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幕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右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右一)与项目合作伙伴高层共同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幕

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庆典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盛典活动现场
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庆典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盛典活动现场

美国老牌歌手玛丽-布莱姬现场激情演唱
美国老牌歌手玛丽-布莱姬现场激情演唱

  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欢庆125周年华诞

  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

  搜狐汽车上海报道 2011年,现代汽车发明者――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迎来了125周年华诞,并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为期一年的盛大庆典活动,向品牌125年的辉煌传统致敬。1月15日,倚傍着浩浩荡荡的黄浦江,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揭幕,在中国率先掀起了全球庆祝活动的首个激情巨浪,为品牌125周年纪念献上了一份非同寻常的厚礼。

  凝聚了奔驰先锋设计的理念,为本次庆祝活动而耗巨资打造的双层建筑与宛如“艺海贝壳”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交相辉映,为当天的活动现场增添了无限的魅力。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迎来近600名嘉宾名流,美国老牌歌手玛丽-布莱姬一经露面便迅速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随后著名影星范冰冰、林志玲、刘嘉玲、张涵予及陆毅鲍蕾夫妇等联翩而至,迅速引爆现场激情;而来自网球巨星费德勒、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美国著名说唱歌手亚瑟小子的视频祝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中外名流的星光尽相呼应的是庆典现场上13款梅赛德斯-奔驰展车,每一款都是车坛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璀璨明星,凝聚了划时代的先锋技术与智慧。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凭借深厚的品牌传统积淀、先锋的环保创新科技以及宏伟发展蓝图的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宣告着其引领未来的雄心。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以及两届F1冠军米卡-哈基宁先生、德国房车大师赛历史上首位中国车手程丛夫先生,连同现场各位演艺界巨星、商业名流、媒体以及奔驰的客户代表,一同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盛大揭幕。作为世界第三大综合性场馆,这座极具未来感的飞碟状地标建筑,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先锋魅力及前瞻理念。

  光芒四射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典礼是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全球庆典的一部分。1886年1月29日,卡尔-奔驰发明了第一辆汽车,125年后的同一天,位于德国总部的斯图加特将迎来空前盛大的庆祝与狂欢,届时现任联邦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将作为嘉宾出席。

  “125年前,卡尔-奔驰与戴姆勒共同发明了汽车,自此,汽车就不断深刻地影响并改变着社会、文化以及商业形态。”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展望未来125年,我们将延续传统,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在华业务,持续扩大投资并提高本土化水平。”

  为进一步深化在华的发展与投资,戴姆勒日前宣布了2015年之前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华投资共30亿欧元的宏图。华立新补充道:“我们不仅仅是行业内技术创新的领袖,更是致力于回馈社会的先行者。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冠名赞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深化本土承诺及支持本土文化、艺术以及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奔驰中国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超过147,670辆,并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说道,“作为唯一一家完整引入全线产品到本土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我们深感自豪,同时希望丰富的产品阵容能让更多中国客户了解并认同我们年轻奔驰的形象。正如大家面前所看到这座充满设计感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一般,奔驰品牌充满了运动和时尚感,并在不断创新中保持着独特的经典韵味。”

  恢弘盛大的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庆典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幕盛典,既是对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历史的一曲赞歌,也是其在未来继续开拓、扎根本土市场的新起点。秉承其创始之父勇于不断挑战思维桎梏的精神财富,梅赛德斯-奔驰将不断引领未来交通的发展,在迈向零排放之路上塑造人类未来发展的新标杆。夜空下,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上海增添了浓重的一抹亮色,预示着三叉星徽更加辉煌的未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