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再续辉煌 梅赛德斯-奔驰欢庆125周年华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6日01:28

  【相关链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为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于1986年在香港成立,2006年迁至北京,同时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奔驰中国”。“奔驰中国”负责为中国大陆地区进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系列产品,并负责管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产品在中国的品牌、销售、服务和分销,运营的品牌包括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Maybach)和都市生活座驾smart。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系列产品包括:豪华旗舰S级SUV系列(ML级GL级GLK级G级R级)、跑车系列(SLK级SL级CL级CLS级E级轿跑车及敞篷跑车)、紧凑型豪华轿车A级、豪华运动旅行车B级、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系列等。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和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投身环境保护工作,支持中国文化、艺术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以创新科技为汽车安全做出了杰出贡献。

  【相关链接】梅赛德斯-奔驰

    100多年来,梅赛德斯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自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DMG)公司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就成为汽车工业的楷模,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