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探访伟人故里,全球鹰GX2新年走进韶山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6日16:21

  新产品的发布及上市总是与其品牌定位及产品内涵寻求一致,2011年1月15日,“小车颠覆者”全球鹰GX2在三湘大地上市,并率队走进韶山,探访伟人故里,饱览“万类霜天竞自由”的豪迈意境。活动现场20位车主拿到了期待已久的车钥匙,开始有全球鹰GX2相伴的日子,提前体验GX2卓越的产品性能,品味“小车颠覆者”的与众不同之处。

  作为全球鹰品牌旗下一款全新车型,全球鹰GX2是技术吉利全面发力的战略车型,这从“小车颠覆者”的市场定位就可见一斑。作为一款AOO小车,全球鹰GX2在外观、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有着杰出的表现,颠覆了消费者对AOO级小车市场的既有认知。

  颠覆首先体现在外观造型上。大嘴蜂窝状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辅以硬朗、犀利的曲线,战斧式设计的前脸造型,透漏着阳刚、彪悍的气息。多功能行李架,黑色车身防擦条,展现出SUV越野运动风范。尤其是背负式设计的备胎,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阳刚、运动、硬朗的气场,让全球鹰GX2不仅满足了男性消费者的需求,也俘获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打破了AOO小车柔弱的形象。

  配置是全球鹰GX2的另一大杀手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可视倒车雷达、DVD+GPS三维立体导航、超速报警、蓝牙系统等众多先进装备在全球鹰GX2的配置单上都可以看到。尤其是连中级车都少见的一键启动功能,带来跨越级别的更高端体验。如此丰富的配置,在AOO级小车市场,无出其右者。

  与硬朗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相匹配,全球鹰GX2同样有一颗强壮的心。AOO级市场1.0L排量发动机大行其道,全球鹰GX2却反其道而行之,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MR479QN 1.5L排量发动机。MR479QN发动机具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强劲,油耗经济。颠覆了小车弱动力的市场潜规则,满足了渴望激情的消费者的诉求。

  在安全上,全球鹰GX2毫不含糊。严格按照吉利GTSM安全管理理念打造,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超速警报,高配车型上配有6安全气囊,整车安全性能完全达到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给了“小车不安全”的陈腐观念致命一击。

  此次全球鹰GX2走进韶山,在瞻仰伟人的同时,也彰显了全球鹰“创意未来”的品牌定位及旗下车型“活力、突破、精彩”的内涵,GX2的上市,也为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聂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2满意度:82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2

实拍图片:768

评测文章:12

级别:微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9~5.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