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价格战 电话车险转介绍的背后违规频现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2011年01月18日10:50

  监管政策趋紧

  事实上,针对创造规模保费越来越多的电话车险业务,保监会已经下发了一些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电销管理。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产保险公司电话营销专用产品管理的通知》对电话车险的销售行为作了明确规定。

  与此同时,多个地区的保监局也相继出台了电销管理规定。例如,浙江保监局明确要求保险公司需对客户信息来源进行标注,并作为呼出的明确告知事项,对不能明确信息来源的禁止呼出。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已拟定电销自律公约,要求电销坐席人员是电销产品专属销售人员;非电销坐席的工作人员及业务销售人员不得进行车险电销产品报价、销售;电销坐席人员不得给予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包括参加中奖、抽奖、办理银行卡及信用卡减免年费等。

  由此也不难看出,监管部门对电话车险的合规经营已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严格执行条款费率、电销渠道与中介渠道交叉、费用数据不真实、虚假赔案等行为也将会被严厉打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