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奔驰将改进口车主导局面 推四款新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2011年01月19日08:28

  2010年,北京奔驰销量突破了5万辆,占据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总销量的35%以上。按照计划,2011年国产奔驰销量比重将达50%。而在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心中有着更大的目标:到2015年,国产奔驰与进口奔驰的在华销量比例,将从目前的30%比70%,转变至70%比30%,从而确立北京奔驰奔驰体系中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

  2010年对于北京奔驰而言,无疑是一个历史转折点。5年中,北京奔驰从每年不足7000台的销售量,到2010年销量突破5万台,连翻了七番;从仅靠单一车型打拼市场的产品系列,发展到目前已拥有戴姆勒集团在全球的两大销量支柱性产品;同时,从年产不足2万台的产能,扩充到如今年产8-10万辆的生产能力,并实现了扭亏为盈。

  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北京奔驰未来将形成包括现有的C、E级车型在内的6大系列产品。据了解,C级轿车将在2011年进行中期改款,此后在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同时还将推出E200L CGI 和E300L豪华版,GLK计划在2011年底或2012年初推向市场。“至2015年,除GLK外,北京奔驰还将陆续引进3款奔驰品牌全新主力车型进行国产,更准确地说是3款全新车型平台,而非奔驰品牌目前在售车型。”司卫透露。

  根据之前确定的奔驰2015年在华年销量将达30万辆的目标计算,北京奔驰销量将超过21万辆,因此产能必然需要进一步扩充。对此,司卫表示:“北京奔驰将继续改造现有生产线、扩建全新工厂,届时产能有望扩大至30万辆/年。同时,建造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产和本土研发能力。”

  对于北京奔驰来说,将国产车销量提升至总销量的70%,是发展机遇也是现实挑战。司卫判断,到2015年,豪华车市场乐观预计将达到年销售百万辆的惊人规模。而北京奔驰则将根据市场变化出台及时灵活的销售政策,在产品投放策略、经销商网络建设及管理强化方面,采用创新的市场营销手段等来提升竞争力。

   文/吴鹏亮 摄影/Jessica

  ●链接●

  北京奔驰换将

  今年3月1日起,戴斯(现年47岁)将接替布切克出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现年50岁)将加入空中客车公司董事会并主管运营业务,同时他还将兼任空中客车德国公司董事会主席

  布切克2005年被任命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第一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北京奔驰于2006年起正式生产E级轿车(W211),随后于2007年生产C级轿车。2010年5月起,北京奔驰成功推出了为本土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E级长轴距轿车。

  作为布切克的接任者,毕业于商业管理专业的戴斯于1984年加入了当时的戴姆勒-奔驰集团,此后在公司多个部门任职,并自1994年起进入管理层负责采购和业务发展工作。2005年,他正式出任戴姆勒集团乘用车及商用车全球采购部主管。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