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1月22日收视指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1日09:44

  "中国财经评论联播"是由谢卫列创办的全媒体个人品牌平台,其中《老谢白话》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脱口秀栏目集群,它有报刊广电网手机等五种传播形式,系列子栏目,包括《中国汽车信息联播》、《老谢侃车》、《高端访谈1:1》、《民生脱口秀》、《新闻沸点点评》等、其旗下的《爱车空间》是全国、乃至全球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模拟-数字-网络"三合一"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段(周六和周日20:10)CBD首播,北京数字电视、央视网和酷6同步套播!《中国汽车信息联播》同时还在上海、广东、四川等区域实现同步落地!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设立例如"世界日、国际日"等特殊日期予以纪念,比如像"世界水日、国际爱眼日"等等。那么伴随着19世纪末第一辆汽车的诞生,人类真正实现了从畜力马车、牛车,到机动车的质的飞跃。如今,面对全球汽车保有量已达6亿辆的惊人数字;面对随之而来的城市拥堵、环境恶化问题,是否能够设立相关的法律法规条文或是纪念日呢。今天的《老谢侃车》就让我们来听听谢卫列老师对这一话题有哪些见解。(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