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9万辆小客车通过审核成功备案不需摇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3日12:26

  小客车备案审核工作基本完成,约4.9万辆小客车通过审核成功备案。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部门获悉,第二批个人订购小客车备案审核结果出炉,包括第一批在内,约4.9万辆小客车通过审核成功备案。

  审核合格订购车的个人,可按系统提示,录入购车信息后下载《北京市个人预订小客车备案审核确认书》,在24日后持确认书到有关部门办理机动车相关手续。审核确认书有效期为公示之日起半年内。

  成功备案的车辆上牌不需摇号,通过备案确认的购车人,在审核确认书有效期内,不得再次申请摇号。

  在公示成功备案的购车人信息同时,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还增加了不合格备案的查询,市民可通过区县、经销商、姓名检索出不合格的备案信息。

  对审核结果存在异议的市民,可联系机动车经销商核对订购车信息,并向机动车经销商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机动车经销商确认汇总后下载《个人订购车信息汇总表》,填写完成并加盖公章,连同订购人提供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经销商工商执照复印件,一并于2011年1月22日(周六)16时前报各区县商务委员会。

(责任编辑:孟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