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性能致胜/油耗4升高尔夫 近期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24日09:12

  MINI Countryman

  信息点:MINI跨界车,2月24日正式上市

  Countryman作为第一款长度超过4米的MINIMINI设计特征依然一目了然。短小的前后悬,升高的车窗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轮,以及四面环绕的车窗形状创造了MINI特有的造型比例。车顶轮廓线,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集成在发动机盖上的硕大前灯、侧转向灯镶圈、宽大的轮毂以及竖直的尾灯组都重新诠释了MINI的经典风格。这款跨界车的定价应该会比预期的要低,会有更好的性价比,更贴近消费者。这将会是MINI品牌近期的热点。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在保持原有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极具新意,升高的座椅优化了驾驶者的全方向视野,强化了驾驶体验。座椅之间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是一种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装备。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调至1,170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Countryman在海外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特别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5500转每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