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图解2012款奔驰C级 预计今年夏季将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25日00:03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改款C级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3月份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预计夏季会引入国产。根据奔驰公司的描述,新2012款奔驰C级经过了众多的改进。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奔驰C级在尺寸上与老款并没有变化,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我们在新款奔驰C级上,看到的却不是以往的经典风格,这次,新奔驰C级高调的外表,让我们为之惊叹。更加运动动感的风格,让我们看到了奔驰为争取更多年轻消费者而付出的努力。不过经典一直是奔驰的卖点,全新的风格不知道能否被传统奔驰迷所接受。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新C级的前鼻经过重新设计,拥有全新的前大灯与前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特征鲜明的线条,经过对前后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改进,使得风阻系数达到仅为0.26的优秀水平。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重新设计的车头完全向着梅赛德斯的全新家族脸谱靠拢,铝制引擎盖则大幅降低了车重。保险杠下部刀锋状的设计借鉴了改款奔驰E级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上的雾灯也变为LED光源。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对车身外饰件的修改变得更加的流畅,线条也更加的平顺。尾部也增加LED灯光,后保险杠线条更趋硬朗。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车友会俱乐部

应该是全国首台白色sls 63 AMG的详细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benz-club/thread-TPiMWZu0EfUsbLBAAAA-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微改,气质大变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