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大众Polo三厢谍照再曝 或春节后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1月25日00:02

  全新Polo何时推出?关键或要看1.2TFSI发动机国产

  大众两厢Polo三厢Polo在市场上受到的欢迎程度截然不同。一般来说,三厢车更容易受到市场青睐,但大众Polo则截然相反。不过,就目前的现状来说,上海大众可能并没有想要去改变。之前,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上海大众Polo从2009-2015年之间的销量计划,从这份计划表中来看,上海大众对于三厢Polo未来的销量期望就并不是太高。

POLO劲取改款谍照

  然而这份计划表毕竟是在2009年之前做出的,中国市场近两年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2010年上海大众销量超过了百万辆大关,明年的销量目标必定更高。面对已经到来的各项政策调整和限车的高呼声,上海大众不得不有新的应对。国产三厢Polo历年来销量不高,面对压力,上海大众是否会再次举起两世同堂的大旗,以期待三厢Polo扭转现在的颓势,为上海大众完成销量目标增加一份筹码? 

POLO劲取改款谍照

   上图:南非版小改款

   如果上海大众像在南非市场那样,将旧款Polo调价下压,参与更低级别市场的竞争,而用新Polo征战A0级高端市场的竞争,那么上海大众就必须赋予三厢Polo更重要的卖点,仅凭借外观上的这一点变化很难做到。也就是说,如果上海大众不尽快国产1.2TFSI的发动机,那么三厢Polo的两世同堂销售策略就很难奏效。全新三厢Polo之所以迟迟没有国产,或许就在等待着新的1.2TFSi发动机。只要1.2TFSI发动机能够按计划国产,那么全新Polo也就会紧随国产。届时,上海大众也能改变三厢Polo的窘境,并很大程度上实现两世同堂的策略。

大众 Polo劲取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POLO三厢到来或许至少要到明年年底

  另外一点,由于全新polo两厢已经放弃了劲情这个名称,那么如果三厢polo改款上市时也放弃了这个名称,那么大众很可能就不会采用两世同堂的策略,反之,则可能性较大。

  小结:对于三厢Polo这款车型来说,它目前在上海大众销量构成中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但面对中国汽车市场接下来的变化,上海大众或许要在三厢polo上做更多的文章了。笔者个人的观点认为,改款Polo和全新Polo很可能会采用两世同堂的策略,以期待达到更高的整体销量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Polo何时推出?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劲取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Polo劲取

实拍图片:7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1.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polo劲取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