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首发 菲亚特Freemont贴牌酷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25日09:27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菲亚特正式公布了2011款Freemont的官方照片,并表示新车将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内瓦车展首发 菲亚特Freemont贴牌酷威

  从公布的官方照片来看,菲亚特Freemont基本就是道奇酷威的贴牌产品。定位是满足家庭不同需求的多用途车,能够应付日常生活和周末外出野游。和道奇酷威相比菲亚特Freemot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菲亚特家族特点的款式并且增加了LED尾灯。除此之外,新车还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以满足欧洲消费者的喜好。

日内瓦车展首发 菲亚特Freemont贴牌酷威

  2011款菲亚特Freemont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入门和高配两个版本的车型。入门车型配置了七座、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蓝牙、倒车雷达、自动头灯、车顶行李架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

日内瓦车展首发 菲亚特Freemont贴牌酷威

  动力方面两驱车型搭载了一台2.0L柴油动力,根据不同配置拥有104千瓦和127千瓦两种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版本搭载的是127千瓦的2.0L柴油动力以及206千瓦的3.6L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自动变速箱。预计,全新一代菲亚特Freemont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